晚卿是个小哭包

请保持你心里的光
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此走出黑暗

于冬日陨落的流星(1)

犹记你曾与我走过的漫漫长路


犹记你曾陪我扛过的风霜雨雪


……


可为何会这样


每个深夜   我都如此疑惑


为何会这样


你为何离开


你又为何会放手


时光是否这样


如狂风过境


卷走那陪我并肩的树苗


留我一人面对世间悲苦


我也妄图追逐


却忘记自己扎根大地


分开的年月


我无时不刻不在思念


曾与我并肩的你  现在还好吗


可再次相遇  我却并不欣喜


只是愕然


未曾想过  期待已久的重逢


竟如此讽刺


我驻足你的面前


看着堕入深渊的你


看着无法自拔的你


看着……对我怒目而视的你


我想要挽救  却被你推开


……


我望着你  无能为力的看着你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