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卿是个小哭包

请保持你心里的光
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此走出黑暗

荒唐

为何会这样我们的思念

原因早已懒得去问

反反复复  一天又一天

世界拉起屏障  将你我分隔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空间分离  时光倒转

你属于未来  我存在过去

至于  我们的记忆

它们处于时间缝隙

至于  我们的思念

它们藏于混沌的乱流

至于  我们的感情

它们消失于无尽的长路


可笑吗

这样的我

“学会了”爱恋又将丢弃

想要夺回  却又随波逐流


为何世界如此荒唐

让相爱之人兵戎相对

为何我们如此荒唐

敌过大风大浪  不敌岁月安好


或许开端就荒唐

那本就是罂粟开出的幻境

或许相遇就荒唐

明是上天疏忽  却道上天垂怜

或许……

或许一切都荒唐

你我本不该相遇

碰巧穿过时间与空间的界限

却无法成为永恒

当惩罚降临

你我记忆被锁于牢笼

我们的感情被世间吞没

你我世界被空间分离


你位于光明之巅

我生于无尽深渊

你我终是   再无交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