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卿是个小哭包

请保持你心里的光
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此走出黑暗

跟上来

我们曾翻过围墙

我们曾在田野上奔跑

我们曾围绕小镇篝火谈天

我们讨论今后方向

我们描绘璀璨的未来

然而 今时不同往日

快跟上来

让我带你离开冰冷的城市

让我们去看看开满郁金香的花田

让我们去看看美丽的爱琴海

我们会在那拥抱

我们将在满天的繁星下接吻

我向繁星起誓:

我将爱你不变,直至此身破碎。

快跟上来

让我带你远离冷漠的世界

让我们去看看开满玫瑰的花园

让我带你去听那些童话中才有的故事

让我带你见证日月变迁

我会在那向你求婚

我向日月起誓:

我将拼尽所有,换你一世笑颜。

美丽的姑娘啊  你可否垂怜

就让我爱你不变,直至此身破碎

就让我拼尽所有,换你一世笑颜

评论(3)

热度(9)